分类:默认分类

君乐宝集团总裁助理冯进茂:品质与研发创新能力决定乳企未来

2021-10-24 19:06

    本报记者 谢若琳

    如何打造乳制品行业新格局?10月22日,在由《证券日报》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在京召开。论坛现场,君乐宝集团总裁助理冯进茂表示,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是能够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产品和服务的能力。

1.jpg

    图为君乐宝集团总裁助理冯进茂

    具体到乳企,有两个特质非常重要,决定着乳企未来。冯进茂认为,一是产品品质。这是一家食品企业的基础,也是贯穿生产经营的根本。过去多年间,在国家有关部门、全行业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下,中国乳业的安全质量已经达到了较高的水平。特别是龙头企业的品质与国际领先水平相比,已经达到同步甚至是超越的水平。君乐宝也通过建立种植、养殖、加工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的模式,以“五个世界级”(世界级的研发、牧场、工厂、合作伙伴和质量管理体系)的模式,产品品质得到了根本的提升,公司的业态生产工厂通过欧盟的认证,其中奶粉工厂通过了欧盟中A+的顶级飞行检查认证,在全球也处于领先地位。

    二是研发创新能力。对于企业而言,最终的竞争力一定是科研技术,消费者的需求迭代的速度越来越快,企业也需要不断、高效的研发创新。今年,君乐宝投资5亿元,创办的奶业创新研究院即将投入使用,打通了从牧草种植、奶牛育种,到生产技术、产品研发创新以及消费者研究全产业链,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

    与此同时,为满足奶粉市场精细化、多元化、品质化消费升级需求,君乐宝先后推出了全球首款自有牧场全产业链至臻A2型奶牛奶粉、新一代配方有机奶粉优萃有机奶粉以及首款全维度36种营养的小小鲁班诠维爱儿童配方奶粉等。

    “君乐宝一直奉行‘责任、尊重、诚实、可信、服务、共赢’的价值观,这是君乐宝近年来保持高速发展的基础。”冯进茂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如今,君乐宝奶粉已成为每天400万妈妈的放心之选,全国销量领先。君乐宝上市7年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有四方面原因:全产业链优势、“五个世界级”标准、坚持高品质发展、坚持技术创新。

    据了解,君乐宝产品使用自有牧场优质奶源,选取全球顶级原辅料,包括新一代专利OPO(INFAT9.0)、FOS、GOS、叶黄素、ARA、DHA等营养元素,通过先进的湿法工艺一次灌装成粉,最大限度保留生牛乳更多营养。其中,作为唯一在中国获得临床验证的OPO产品,数据证明INFAT9.0专利OPO具有减轻便秘、促进肠道益生菌生长、保护肠道健康等九大临床功效,并已成功获得五项专利。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北大荒完达山乳业总经理张新坡:得核心要素者得话语权

下一篇:TT语音所属公司“流血”上市 强监管下小学生用户被成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