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腾讯孙忠怀:坚守正道 创新开拓视听新征程

2021-06-03 19:33

    本报记者 谢若琳

    6月3日,以“奋进视听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开幕。腾讯公司副总裁、在线视频业务群首席执行官孙忠怀出席网络视听产业峰会,并发表题为《坚守正道起航视听新征程》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在线视频平台在践行时代使命与行业使命上的新方向与新思考。

    作为网络视听舆论宣传的主要阵地,腾讯视频以完备、成熟的主旋律宣传长效机制,统合正能量内容与全平台资源矩阵,实现了对主流年轻受众的多元沟通与价值引领。

    围绕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整体宣传部署,腾讯视频提前规划制播方案,储备了包括《埃博拉前线》《见字如面·初心季》《一级响应》在内,涵盖剧集、综艺、纪录片等多品类的正能量精品内容矩阵。发挥网络视听平台特色和优势,腾讯视频集中全平台资源力量,将推出长视频频道专题策划及短视频主题宣传季,以多元、新颖的传播形式对精品视听内容进行重点推荐宣传,全方位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践行平台社会责任。

    随着在线视频行业转入存量竞争时代,视频内容形式之间的碰撞日渐激烈。

    孙忠怀表示,腾讯视频将凭借在长视频领域的多年深耕,通过对产业上下游的综合布局,携手行业伙伴,积极推动多元化、正能量内容的创作开发,推动影视产业的长期、稳定发展。作为综合在线视频平台,腾讯视频更将致力于推动长短视频的互促共荣,扶持短视频创作者、规范短视频生产流程、导正短视频内容价值观,推动视听行业的融合发展、全面繁荣。

(编辑 李波)

上一篇: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B站泛知识内容播放占比达45%

下一篇:腾讯、字节跳动隔空互怼视频存量市场内卷严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