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佳云科技推出C-loud音乐计划 携手TME live打造系列室内电音节

2021-04-26 19:56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近日,佳云科技(300242.SZ)旗下电音IP“C-loud音乐计划”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全景音乐现场演出品牌TMElive,打造ColorfulSlash主题室内电音节,第一场活动将于5月4日-5日在北京ONETHIRD和众多电音爱好者见面。

    C-loud音乐计划是佳云科技及旗下云星非凡联合星光现场共创的电音IP,以年轻人喜爱的娱乐生活方式为初衷,打造规模化电音巡演与沉浸式主题互动场景派对,也为国内外DJ制作人提供联合创作的平台。

    目前,中国电音厂商较少,存在巨大的人口红利,特别是随着Z世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国内电音市场发展潜力较大,当前仍处于蓝海阶段。公开数据显示,国内电子音乐用户规模、电音节数量及电音播放量均在逐年递增,预计2021年中国电子音乐用户规模将达5.3亿人,年复合增长率21.5%;电子音乐线上播放量将达4.2千亿次,年复合增长率21.3%。

    佳云科技自2020年开始发力赋能文化娱乐板块,打造集IP运营、红人孵化、新媒体矩阵等于一体的泛娱乐产业平台,并于近期成立云星非凡,专注于电音文化的传播与发展。C-loud系列电音计划可以通过佳云科技全链路营销服务能力,获取更大的出圈机会和影响力。

    据了解,ColorfulSlash室内电子音乐节是C-loud音乐计划的第一站,这场主题为“斜杠青年”的落地首演,众星汇聚,集结了DJMAG2020两位百大电子音乐人ARYUE和PINKPANDA,此外,还邀请了TIYA、UNA、桃心脸哥等国内知名电子音乐人。此外,本次系列电音节巡演将重磅推出C-loud音乐计划签约的两位DJ音乐制作人KAKA和ROOT。

    C-loud音乐计划本次联合TMElive品牌、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呈现。除了落地室内电音节,C-loud音乐计划还会联手TMElive打造全新线上电子音乐电台节目PartyLab,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子音乐文化的流行化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受益于电音听众规模持续增加、电音文化的推广及主流艺人作品电音化等因素影响,中国电子音乐行业已成为市场潜力巨大的蓝海市场,佳云科技有望通过对电音市场的布局,打开全新的赛道,在Z世代经济红利加持下,获取更大的发展动能。

(编辑 李波)

上一篇:腾讯千帆推出企业应用连接器 联合企业微信打造云端一体服务

下一篇:抖音:所有认证用户发布医疗科普均需通过专业审核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