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策影业:未来三年推出30余部电影作品

2021-03-31 17:38

    本报记者 谢若琳

    3月29日,华策影视全资子公司华策影业在京召开了主题为“新梦想、新力量”的电影片单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云集业内优秀影人,春节档拿下10亿元票房的《刺杀小说家》电影导演路阳与原著作者双雪涛一齐亮相。

    同时,华策影业公布了未来重磅电影片单,三十余部优秀作品蓄势待发,众多影片主创也到场推介。

    华策影业作为上市公司电影业务的平台,主张打造兼具商业性与艺术性的头部内容,成功投拍《小时代3》、《重返20岁》、《刺客聂隐娘》、《我和我的祖国》等多部电影作品。

    今年春节档,由公司主投主控的电影《刺杀小说家》票房突破10亿元,该片实现了全球发行。路阳表示,《刺杀小说家》积累了大量的数字资产和具有广阔表现空间的影视形象,创作团队和华策影业都积极寻找电影票房外产生更多的价值。“我们尝试一系列的电影衍生品开发,有艺术品收藏级别的雕塑作品、治愈的公仔熊、盲盒、胸针、服装等多个细分品类衍生产品,创作团队还出版了记录电影制作过程的画册,记录这场‘中二’的冒险。”

    在发布会现场,路阳和原著作者双雪涛一同宣布《刺杀小说家》系列化开发战略,正式开启“小说家宇宙”。

    华策集团副总裁、华策影业董事长傅斌星表示,对电影行业来说华策是新力量,对资本市场来说华策是新可能。电影业务已经成为华策集团第二大支柱板块,华策将继续发扬勤奋、专注、创新的企业文化,坚守诚信、共赢、长期主义的经营理念,同时积极饯行中国文化企业的使命。在未来三年,华策将以《刺杀小说家》10亿元+票房为新起点,投资、制作和发行30部+电影,以最快的速度达成100亿元+的票房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华策影业发布未来三年将投资和制作30余部的优质电影作品。

    华策集团创始人、总裁赵依芳表示,电影、电视是两种艺术形态,随着科技与传播的变革与进步,越来越融合发展。华策集团依托影视剧较为成熟领先的优质内容创意化、工业化、平台化的赋能体系,推动电影内容研发生产。影视剧的创新升级发展也需要电影创作人的赋能合作,华策影业未来将秉持着开放共赢的理念,努力在选好题材、讲好故事、拍成精品上下功夫,在电影内容开发上实现多维度拓展。在未来日子里,坚持与更多优秀的公司、导演和艺人达成更紧密的共赢合作,坚持培养和孵化优秀年轻创作队伍,蓄积中国电影新力量,为中国电影事业新发展贡献华策力量。

(编辑 李波)

上一篇:映客去年实现营收49.5亿元 同比增长51.4%

下一篇:B站以9.6亿港元战略投资心动公司 将围绕游戏及TapTap展开合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