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奈雪的茶完成C轮融资估值近20亿美元 新式茶饮IPO争先战初显

2021-01-05 17:48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见习记者 王君

    1月4日,天眼查APP显示,国内知名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已经完成了1亿美元C轮融资,估值约为20亿美元,投资方为PAG太盟投资集团和云锋基金。至此,奈雪的茶已经完成了5轮融资,目前估值近20亿美元。

    《证券日报》记者就资金用途采访奈雪的茶公关负责人,其称将加大产品研发上的投入,并将持续深耕供应链及数字化建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体验,“奈雪还将携手权威机构推动新式茶饮行业标准的建立。”

    而此前,在12月3日举办的第二届“饮”领者峰会上,奈雪的茶联合CBNData发布《2020新式茶饮白皮书》。《白皮书》数据显示,2020年底新式茶饮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020亿元,数字化已成为行业发展趋势。

    作为新式茶饮的头部品牌,奈雪的茶已经历过多轮融资。公开资料显示,奈雪的茶在2016年获得天图投资的A轮融资;2018年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估值达60亿元。2020年6月,有消息称奈雪的茶完成了由深创投领投的新一轮融资,金额近一亿美元,但这一消息当时未获得奈雪方面的确认。

    同时,今年以来,有关奈雪的茶即将完成近亿元融资以及赴港IPO的消息在行业内不断发酵,另一茶饮品牌喜茶也曾传出过上市的消息。虽然二者对此均予以否认,但这场围绕新式茶饮的IPO争先战已初露端倪。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三餐有料3个月获2轮融资 驶入家庭半成品食材赛道

下一篇:B站“破圈”后一年股价大涨360% 计划赴港二次上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