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腾讯视频内容生态大会召开 王娟首次提出中视频概念

2020-12-19 11:47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见习记者 王君

    12月19日,2020腾讯视频内容生态大会在京召开。会上,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向行业各界介绍了腾讯视频内容生态的战略规划,并首次提出了对中视频领域的理解与布局。王娟将腾讯视频内容生态比作良性循环的“雨林”系统,不断升级的技术中台、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多样化的业务形态构成了高稳定性“土壤”,优质海量IP及多元运营方式提供了源头活水,供给长、中、短等各种内容形态健康成长、互促发展。

    今年,腾讯视频在长视频领域推出了VIP开放平台,并已经在网络电影、纪录片、知识付费等品类取得了显著成绩;长视频领域强大的内容优势与成熟的生态构建,也促进了中、短视频的发展:一批优质中视频内容收获了口碑与流量的双赢,承载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短视频内容丰富了平台内容与用户的文娱生活。

    面对长中短视频内容创作者的不同需求,王娟以“开放、共赢、服务”作为关键词,希望以腾讯视频独具特色的内容生态阶梯、及高针对性的分类扶持策略,为不同类型的优质创作者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和成长路径,促进创作者之间的相互转化,从而推动内容产业产能提升、协同发展。

(编辑 张伟)

上一篇:世纪海航教育林水源:未来十年机遇藏在信息技术中

下一篇:51Talk荣获2020中国教育资本论坛“最具市场认可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