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国飞鹤副总裁魏静:抢抓新机遇 在变化中赢得新生

2020-10-31 10:14

    本报记者 谢若琳

    10月30日,《证券日报》社主办的以“‘双循环’下的产业与品牌升级”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在北京召开。作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高端论坛之一,国内外乳业巨头、经济学家、业内领袖、行业专家、投资界大咖悉数莅临现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中国乳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呈现了一场产业与资本碰撞的饕餮盛宴。

    “中国奶粉行业的竞争格局愈发向品质、创新和提高供应链含金量上倾斜。”论坛上,中国飞鹤副总裁魏静表示,面对“双循环”下的产业与品牌升级,飞鹤从品质、创新、社会责任、内外融合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迅速适应渠道变革,并积极迎合消费者高端、细分、品牌化需求,抢抓新变局下的新机遇,在变化中赢得了新生。

    面对目前行业复杂的形势,魏静总结两个关键词:内外兼修、自力更生。“无论对于市场的变化,还是打造全球供应链体系的而言,这两点都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一家从事婴幼儿配方奶粉58年的企业而言,不变的是初心。我们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品质不变,对消费者、企业员工、股东、投资人负责的信心不变,对行业协会的承诺不变。需要改变的是,在提供更好的产品品质的条件和环境下,面对像新冠疫情这类突发事件时,需要我们对服务体系、供应链体系、与消费者的沟通体系做出改变。”魏静表示。

    年初疫情的发生导致很多企业线下运营全面停摆,所有商业都被搬到了“云”上。飞鹤也紧抓线上透明、真实、零距离、不受物理空间限制的特点,快速转变传统经营模式,以“快、多、准、全”的特点在线上发力,致力于全面优化消费者服务,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迫切的需求。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凭借着对产业深刻的了解和对市场的敏锐把握,飞鹤六力齐发创新布局,不断修炼内功,将企业创新力、精细化管理能力、团队战斗力内化为增长新势能,推进品牌创新建设。

    在论坛颁奖环节,中国飞鹤凭借创新升级产业集群和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优质服务的优势,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乳业创新领军企业奖”,展现了非凡的品牌创新能力和行业影响力。

(编辑 田冬 才山丹)

上一篇:让供应链成为“共赢链” 京东健康携手合作伙伴加速跑

下一篇:澳优乳业执行董事吴少虹:通过品质品牌双升级 满足消费者对乳品的美好期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