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阿里影业“锦橙合制计划”再添新作 三方将联手打造《全民狂欢》

2020-08-30 20:04

    本报记者 谢若琳

    8月28日,阿里影业与全民狂欢影业、西虹市影业共同签署了一份有关剧集和电影合作的框架协议。

    在未来两年内,三家影企将充分结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就影视作品的投资、制作、宣发层面展开合作,为市场输出更多优秀影视作品。协议生效后,阿里影业将拥有全民狂欢影业、西虹市影业旗下电影项目的优先投资权,并以主宣发方的身份,为合作伙伴最大程度挖掘电影、剧集的商业化价值。

    三方合作后即将开拍的新电影《全民狂欢》,将由阿里影业担任投资方,《全民狂欢》也将作为又一个重点影片项目,加入到阿里影业的“锦橙合制计划”片单中。据悉,这部由闫非、彭大魔执导的新片延用了《西虹市首富》原班人马,由沈腾担任主演,该片计划于2021年上映。

    目前,“锦橙合制计划”推出两年来,已经产出了多部优秀作品,覆盖了多种类型题材。其中,在刚刚过去的七夕档,《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单日票房达到2.7亿元,成为七夕档影史票房冠军;此外,电商脱贫公益主题电影《一点就到家》、由刘德华监制的《拆弹专家2》、由许鞍华执导的《第一炉香》,以及与追光动画打造的《哪吒重生》等影片也将于今年陆续和观众见面。

    据了解,西虹市影业的主要发起人为导演闫非、彭大魔,公司拥有一支由优秀编剧、导演、制片人组成的专业创作团队,善于优质影视内容的开发工作,代表作品有电影《西虹市首富》、网络剧《不能犯规的游戏》等,其中《西虹市首富》曾取得2019年暑期档票房亚军的好成绩;全民狂欢影业的艺术总监,正是之前与西虹市影业、阿里影业合作并出任电影《西虹市首富》主演的著名演员沈腾,因此三方的此次合作有着较好的基础。

    在电影《全民狂欢》之外,阿里影业还将继续负责《全民狂欢》同名电视剧作品的投资开发等工作。

    近年来,阿里影业持续深耕内容领域,相继与亭东影业、华谊兄弟、博纳影业等影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电影投资制作、宣发、衍生品、艺人经纪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在“锦橙合制计划”中,阿里影业以主投、主控或主宣发的身份,和一流制作团队陆续推出多部优质合制电影。

(编辑 李波)

上一篇:流利说二季度净亏损9250万元 付费用户环比减少44%

下一篇:创梦天地携手腾讯、索尼加速线下开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