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百威亚太上半年销量同比下滑22.2% 收入同比下滑23.5%

2020-07-30 17:30

    本报记者 谢若琳 实习生 曹清

    7月30日,百威亚太(01876.HK)发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中期业绩及2020年第二季财报。财报显示,公司上半年收入25.8亿美元,去年上半年收入35.2亿美元,同比下跌23.5%;总销量同比减少11.5亿公升,降幅22.2%,每百升收入跌1.7%。

    百威亚太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由2019年上半年的6.06亿美元减少至2020年上半年的1.85亿美元。经调整每股盈利由2019年上半年的4.92美分减少至2020年上半年的1.68美分。基本及摊薄每股盈利由2019年上半年的5.25美分减少至2020年上半年的1.40美分,同比降幅73.3%。

    财报表示,虽然第一季度受上半年疫情影响,生产规模和运营受到打击,销售成本增加,但于第二季度却已显著改善,5月、6月在中国均取得销量增长,并在6月获得百威中国销售史上最高的单月销量,同时保持稳健的渠道库存水平,第二季度销量基本完全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仅轻微下跌0.3%。

    截至7月30日,百威亚太股价收于26.75港元/股,当日涨幅4.9%,总市值为3542.61亿港元。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网盘欲分拆上市? 百度“不予置评”市值上涨近百亿元

下一篇:阿卡索外教网外教资格存疑 自己给自己发教师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