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受华尔街分析师看好 ​多家海外投资机构增持百度

2020-07-28 20:36

    本报记者 谢若琳

    日前,百度再次成为机构关注的焦点。根据InvestorsObserver收集的数据,百度股票评级表现优于69%的股票。有华尔街分析师给予百度股票强力买入评级,平均目标价格为148.583美元。

    在华尔街分析师们看涨百度股价的同时,多家海外投资机构和对冲基金已纷纷“下场”增持了百度的股票。知名独立私募基金MarathonAssetManagementLLP于2020年第二季度增持了12%百度的股票;WealthQuarterbackLLC在去年第四季度购买了价值约56亿美元的百度股票;StateStreetCorp将其在百度的股份增加了7.8%;同期BaillieGifford&Co.增持了约0.4%的百度股票;NorgesBank也在第四季度购买了百度股票。

    QuestMobile中国移动互联网2020半年大报告显示:在移动生态上,作为国内三大互联网巨头,百度系产品用户规模超过10亿,同比增长1.8%,在信息流与视频等领域强势增长,搜索稳坐国内第一位置。流量与用户数靓丽,也催生了移动端生态伙伴的形成,小程序、托管页、百家号三大生态良性互动,不断拓宽百度边界。

    百度近期AI业务加速落地,展现出不俗变现能力。7月份,百度就先后与浦发银行、上海浦东和中国建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AI技术应用于工业制造、智慧金融和智慧城市领域。

(编辑 田冬)

上一篇:高银金融7月28日再停牌 以待刊发有关内幕消息

下一篇:​IMAX CHINA上半年亏损352万美元 每块银幕票房仅为1万美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