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万达酒店发展因重大出售事项停牌 预计一季度收益下滑超40%

2020-07-27 18:40

    本报记者 谢若琳 实习生 曹清

    7月27日上午,万达酒店发展(00169.HK)发布公告,自7月27日上午九时起暂停其股票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售卖,以待公司刊发有关非常重大出售事项的公告。

    截至上个交易日7月24日,万达酒店发展股价收盘报0.265港元/股,总市值为12.45亿港元。

    据万达酒店发展此前发布的有关盈利警告的公告显示,预期与2019年同期录得净盈利相比,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将录得显著净亏损,去年同期盈利约3969万元。公告显示,今年一季度的未经审核综合收益将录得不少于40%的跌幅。首季以及上半年业绩大幅下滑和疫情不无关系,一季度万达酒店管理费收入同比下降约63%,酒店入住率则大幅下跌至24%,而去年该数字为54%。

    公告称,董事会认为,收益下跌主要受以下三个因素影响,第一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一季度酒店入住率大幅下跌至约24%,酒店管理费收入同比减少约63%;第二是万达酒店发展出售了AmazingWiseLimited的53%权益,导致一季度缺少来自恒力城项目的收益;第三,由于没有进行物业销售,一季度来自集团桂林项目的收益同比减少了约79%。

    7月27日,《证券日报》记者采访了万达集团相关人士,其表示:“具体事宜要等公司的公告。”

(编辑 田冬)

上一篇:阿里影业加码内容赛道 总裁称“内容为王是行业真理”

下一篇:高银金融7月28日再停牌 以待刊发有关内幕消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