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文在线与字节跳动签框架协议 股价创近一年新高

2020-07-15 21:55

    本报记者 谢若琳

    7月15日晚间,中文在线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20年7月14日-1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16%,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7月15日,中文在线股价报收10.4元/股,创下近一年新高。公司表示,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消息面上,7月14日,中文在线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双方从长远合作发展考虑,达成长久业务合作,将围绕音频作品授权使用,主播生态联合打造,音频内容共建,数字版权授权,知名IP作品授权番茄小说、西瓜视频等平台使用开展合作。

    据了解,此次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文件,对中文在线影响暂时无法确定,具体合作事项均与公司日常经营相关,且需另行签署合作协议。目前部分合作事宜尚未签署具体合作协议,部分合作尚存在不确定性。

    7月15日,中文在线收到持股5%以上公司股东北京启迪华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华创”)书面通知,为推动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提升公司发展潜力,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36号)等有关规定,启迪华创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本次转让不超过7272.95万股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

    业绩方面,2020年上半年,中文在线预计业绩实现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00万元—3000万元。

(编辑 姜楠)

上一篇:两家教育集团在港上市境遇迥异,大山教育开盘破发输在哪里?

下一篇:电影院开业时间落实:低风险地区可于7月20日开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