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腾讯与老干妈事件落幕:腾讯致歉撤诉 未来双方将开启合作

2020-07-10 17:55

    本报记者 谢若琳

    7月10日,腾讯与老干妈合同纠纷事件有了新进展。

    当日下午,腾讯与老干妈双方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已厘清误解,未来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此次联合声明的发布意味着,这场备受关注的风波事件,最终以当事双方的和解一锤定音。

    联合声明内容包括三方面:

    第一,双方表示,感谢贵阳公安对于此案件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行动,让犯罪嫌疑人得以快速落网。腾讯已向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本案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已向贵阳公安报案。腾讯和老干妈双方后续将积极配合相关法律程序的推进。

    第二,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对于事件过程中的种种误会和欠妥之处,腾讯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后续腾讯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流程。未来双方也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第三,由于此事对社会公共舆论资源造成过多占用,腾讯与老干妈表示深表歉意。

    这一握手言和的收尾,对腾讯、老干妈双方而言无疑都是最有利的双赢结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联合声明中,双方还特别提到,未来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这也给外界留下了较大的想象空间。

    近日,一份民事裁定书显示腾讯申请冻结、查封了老干妈1600余万的财产,腾讯称起诉是由于老干妈未支付千万元的广告费。

    随后,老干妈发出声明称从未与腾讯有过任何商业合作,腾讯是被骗了。7月1日时,贵阳警方的一份通报证实了老干妈的说法,确实有3名嫌疑人冒充老干妈公司进行诈骗。

    腾讯因此开启自嘲模式,7月1日,腾讯曾在B站放出《我就是那个吃了假辣椒酱的憨憨企鹅》的恶搞视频用于自嘲。截至目前,该视频浏览量达756.2万。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甘薇被法院限制出境 涉及执行标的5.33亿元

下一篇:安博教育发财报后股价暴跌,中小教育机构暑期或再遭洗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