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暴风集团无法于6月30日前披露去年年报 将于7月1日起停牌

2020-06-19 16:49

    本报记者 谢若琳

    6月18日晚,暴风集团再次发布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称,公司尚未聘请到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预计无法在2020年6月30日前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股票将于2020年7月1日起停牌,届时公司股票将停止交易,目前距离停牌日期剩余6个交易日。

    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4月30日)起2个月内仍未披露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被暂停上市后1个月内仍未能披露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若公司股票被终止上市,将不能在创业板重新上市。

    暴风集团表示,公司正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符合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条件。2019年9月16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及冯鑫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根据相关规定,最近十二个月内受到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不得发行证券。由于上述情形的存在,公司不符合关于重组上市的规定。

    暴风集团2019年9月30日合并财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为-6.33亿元(未经审计),公司存在经审计后2019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

    事实上,暴风集团员工持续大量流失,目前仅剩10余人,同时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而现有员工无法承担2019年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和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工作,公司无法按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和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第一季度报告。

    公告显示,2019年8月至今暴风集团已经发布44次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此次为第45次。

    6月19日,暴风集团报收1.81元/股,跌幅达8.12%,总市值5.96亿元。

(编辑 田冬)

上一篇:百度618直播带货单场GMV突破1000万元

下一篇:美国最大院线AMC预计7月重开 《花木兰》定档7月24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