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盒马鲜生全速驶入快车道 本月已在6个城市新开6家门店

2020-06-06 08:20

    本报记者 谢若琳

    6月伊始,盒马6个城市新开6家门店。

    6家盒马鲜生新店分布在长三角的上海、南京、宁波,以及武汉、青岛和深圳。6城消费者喜提“盒区房”。

    盒马总裁侯毅曾表示:“盒马进入了很多新城市,我们发现不同区域的需求和特点非常不一样,比如同样爱吃辣,成都喜欢麻辣,但武汉喜欢咸辣。经过了一年的探索,我们基本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位于不同城市不同区域的盒马鲜生门店,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符合当地当区特性商品和特质服务。

    在疫情最艰难的时期,凭借覆盖全国的生鲜冷链物流配送网络和近500家农产品直采基地,盒马全力支撑起疫情期间的商品补给。

    侯毅认为,把供应链做到极致以后,才能赢得极大降低运营成本。新零售2.0将是一个一体化的供应链体系为核心,支撑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运营和销售。

    2019年的阿里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3月底盒马已开出207家门店。随着疫情稳定,盒马更是全速驶入快车道。据接近盒马内部人士透露,盒马在快速“开店”的同时还将进入“开城”模式。

(编辑 孙倩)

上一篇:地摊经济火了 “摆摊技巧”搜索热度暴涨655%创10年新高

下一篇:教学“停摆”前英伦启教急换法人 培训机构预付款顽疾屡禁难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