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亚马逊将停止时尚助手Echo Look服务

2020-05-31 17:26

    本报记者 谢若琳

    日前,亚马逊悄然停止了EchoLook服务,这款产品可配合Alexa语音助手使用,可以帮助追踪使用者的衣橱并指导其该穿什么。亚马逊表示,从7月24日,EchoLook和配套EchoLook应用将不再运行。

    资料显示,EchoLook是亚马逊最新推出的能“拍照摄像”的“穿衣小助手”。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让EchoLook拍摄照片或视频,设备背后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根据拍摄内容评估用户穿衣风格,指导用户穿衣搭配。

    亚马逊一位发言人表示,“当我们三年前推出EchoLook时,目标是把Alexa训练成一个时尚助手,作为一种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应用到时尚的新方式。在客户的帮助下,我们改进了服务使Alexa能提供服装建议和时尚建议。从那以后,我们将StylebyAlexa转移到了亚马逊的购物应用和支持Alexa的设备上,从而让更多的亚马逊用户可以更方便地使用这些设备。因此,我们决定是时候停止EchoLook服务了。”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一季度iOS畅销游戏TOP5中国产游戏占4席

下一篇:优酷联动淘票票推出首个全场景电影会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