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豌豆思维宣布3月营收超8000万元

2020-04-01 20:05

    本报记者 谢若琳

    3月31日消息,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公司豌豆思维宣布3月营收超8000万元。2019年11月,豌豆思维宣布单月营收达到5000万元。3月3日,豌豆思维宣布已实现“首单盈利”,核心原因是围绕“用户口碑”持续达成“8-9-8”战略(80%新签用户来自转介绍,90%的满班率,以及80%的续费率)。

    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表示:“坚持精细化运营、坚持后端优化驱动前端增长……这些长久以来坚持的策略使豌豆思维在产品、运营方面的壁垒优势在这个节点进一步显现,同时我们也看到市场对在线数学思维教育的认知与接受度在逐步提升。”

    截至目前,豌豆思维共计获得4轮融资,2017年6月,豌豆思维获得创新工场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8年5月,获得乐元素等2000万元Pre-A轮融资;2019年1月获得DCM中国等1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9年9月获得创新工场、喜马拉雅等数亿元B轮融资。

(编辑 白宝玉)

上一篇:新东方烹饪一年学费高达3万多元 长期课程学生数量下滑

下一篇:中文在线预计2020年一季度实现扭亏为盈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