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喜马拉雅联合WWF“地球一小时”发起“听见大自然的声音”

2020-03-30 19:34

    本报讯 日前,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展开全球行动,喜马拉雅作为支持机构,发起“听见大自然的声音”的听单,号召大家关闭电子屏幕,用耳朵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据了解,喜马拉雅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合作由来已久。今年2月,双方合作的《听!故事中的大自然》上线,制作团队精心挑选了《梅花》《江雪》《江南好》等多首青少年耳熟能详的古诗,通过作者团队撰写专业内容,唤起大众对大自然和动植物的关怀与保护。

    在2018年,WWF联合喜马拉雅推出了首档公益环保教育课堂《地球治愈计划》,黄渤、马伊琍等20多位明星为公众讲述WWF一线工作者与珍稀物种保护的故事,目前总播放量超过6000万。

    “地球一小时”关灯行动与音频载体完美契合。喜马拉雅副总裁张永昶表示,“我们希望更多年轻人爱上大自然的声音,让更多年轻人一道投身于保护地球的行动中。未来,喜马拉雅还将继续探索用新科技新媒体的形式,帮助生态保护的理念更好地传播。”(记者 谢若琳)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亮眼!碧桂园去年核心净利超400亿元底气!五大城市群权益可售资源占比达74.7%

下一篇:迪信通牵手领航员 探索汽车新零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