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分众传媒联合君智战略咨询发布“百亿品牌打造计划”

2020-02-24 10:41

    本报记者 谢若琳

    当前正值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对企业而言,如何稳抓疫情后的企业发展,警惕“价格血战”,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竞争力,依然是重中之重。2月23日,分众传媒联合君智战略咨询,通过线上发布会形式共同发布“百亿品牌打造计划”。

    据介绍,该计划旨在通过“资源+知识+资本”的系统性支持,帮助100家当前收入10亿元以上的公司,通过5年-10年时间打造成为百亿级品牌。入选企业需符合五大特点:专注自身行业,有匠心精神的产品与服务;在自身行业中有差异化创新;能够帮助解决未能解决的社会问题,满足消费者未被满足的需求;所在行业有较大的市场空间和市场潜力;有企业家精神,有雄心成为行业领跑者的企业。

    分众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南春表示,尽管疫情袭来带来短暂的困难,但中国市场的规模不会改变,企业发展将加速两级分化,品牌和市场的集中度会持续加大。未来,中国企业将何去何从,将如何从同质化走向差异化,从价格战走向价值战,从流量战走向品牌化,将如何创新产品,打造品牌,实现突围,创造中国经济的新一轮成长奇迹,成为需要讨论的焦点。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分众和君智携手,共同推出了“百亿品牌打造计划”。

    百亿是企业成为行业龙头的门槛,也将成为企业构建护城河的一个关键,君智战略咨询董事长谢伟山表示,这次疫情,让很多企业突然发现了自己的脆弱性。尽管人人都喜欢岁月静好,但现实其实是大江奔流。”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OYO2019财年再亏3.35亿美元,3.0模式能否挽回业主的心?

下一篇:阿里影业联手饿了么上线影院外卖服务 将覆盖上千家影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