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肥龙过江》提档至2月1日 继《囧妈》后成第二部转上网点播院线电影

2020-01-31 17:37

    

    本报记者 谢若琳

    1月31日,爱奇艺与《肥龙过江》出品方共同宣布,原定于2月14日全国上映的动作喜剧电影《肥龙过江》正式提档至2月1日进行爱奇艺超前点映。《肥龙过江》由《捉妖记2》动作导演谷垣健治执导,甄子丹、毛舜筠、周励淇、王晶领衔主演,该片原计划于情人节档在大陆地区上映,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的“非常春节档”,更多电影消费需求转向线上。爱奇艺与《肥龙过江》出品发行各方团队快速达成合作共识,通过单点付费的超前点映模式,将该片在爱奇艺首发上映,以满足用户足不出户即可观看院线新片的消费需求。

    《肥龙过江》监制王晶表示,“目前全国上下正积极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鼓励自我隔离,短期内不宜亦不应在戏院上映。对于该片后续的院线上映计划,该片出品及发行团队将根据疫情情况和市场环境综合考量再做进一步安排。“我们用了非常短的时间达成《肥龙过江》的合作。“爱奇艺电影中心总经理宋佳表示,“今年春节爆发的疫情对全国民众和电影市场都是一场考验,很多用户滞留在家,对优质电影有强烈需求。我们希望通过网络付费超前点映模式能够吸引优秀的影片,满足用户观影需求。同时,这种付费超前点映的创新尝试也不仅是针对疫情时期,也为了中国电影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而做的模式创新。针对优秀的、受用户喜爱的电影,我们在合作模式上是灵活开放的。”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腾讯联合复星采购4.5万套防护服 已抵达武汉

下一篇:华中师范大学联合腾讯教育开通疫情防控心理援助平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