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完美世界2019年游戏业务净利润增长35%以上

2020-01-22 20:35

    本报记者 谢若琳

    1月22日,A股上市公司完美世界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2019年度完美世界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14.5亿元至15.5亿元。其中,游戏业务2019年度增长显著,预计实现净利润18.5亿元至19.2亿元,预计同比增长35.22%-40.33%。

    2019年中国游戏产业全线回暖,精品化创新成为行业主流。预告显示,完美世界报告期内游戏业务发展良好,陆续推出了《完美世界》手游、《云梦四时歌》《神雕侠侣2》《我的起源》《新笑傲江湖》等精品移动游戏,受到了玩家的广泛认可,实现了市场口碑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强劲的内容研发实力保证了游戏业务业绩稳定增长,而电竞业务在2019年同样表现亮眼。公司依托世界顶级电竞大作《DOTA2》及《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的赛事体系,进一步深化产业布局,报告期内电竞业务稳步增长。2019年8月协助Valve在上海举办具有全球影响力的2019DOTA2国际邀请赛(TI9),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打造全球顶级赛事的水平与信心。

    而公司另一核心业务影视方面,由于受市场及行业整体环境等因素影响,完美世界影视业务业绩同比下滑。2020年影视行业将加速精品化和向头部集中,行业出清明显,优质库存有望释放。据了解,公司影视业务2020年后续储备丰富,包括《暴风眼》《怪你过分美丽》《义无反顾》等及综艺《送送你别放弃》等。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2019年年终奖均值9547元 你拖后腿了吗?

下一篇:武汉电影票预售明显下滑 票务平台无条件退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