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手游等与深圳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成立合伙企业

2019-12-03 19:40

    本报记者 谢若琳

    中手游于12月3日发布公告称,全资附属子公司深圳中手游已同国宏嘉信、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及深圳圣忻签订一份协议,就设立合伙企业达成一致。根据协议,该合伙企业未来将以股本证券/或可转换债券形式对深圳市政府扶持及鼓励的战略新兴行业、未来行业及其他重点发展行业进行天使投资。

    据公告披露,新设立的合伙企业目前已获得人民币3亿元投资,其中深圳中手游和深圳天使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分别出资人民币1.63亿元和1.2亿元。国宏嘉信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1016万元人民币,深圳圣忻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684万元人民币。

    同时各方还约定,自合伙企业成立之日起六个月内可接纳新有限合伙人,但总募集规模原则上不得超过人民币5亿元。

    根据公告披露,中手游认为该合伙企业的成立将有助于集团利用战略新兴行业、未来行业及深圳市政府扶持鼓励的其他重点发展行业的项目资源。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孙宏斌豪掷近153亿元 融创文旅版图再升级

下一篇:爱奇艺CEO龚宇:亚洲文化将成为普及全球的文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