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优酷携手中国移动推出亲情会员 会员制迈入“共享时代”

2019-11-27 16:20

    本报记者 谢若琳

    “2019会员制元年”又迎来了新模式。11月26日,优酷与中国移动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全网首个亲情会员服务体系——和家享会员。该会员产品实现了“一人购买三人共享”,能打通一家人视频娱乐、上网流量及相互通话上的三大刚需。

    会员制经济是全球商业高度发展的象征,目前互联网线上娱乐会员体系和线下零售卖场会员体系均以个人为权益主体。此次“和家享会员”首创了共享模式,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会员制从个人独享迈入关系共享时代。

    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付费会员”近年来席卷各个行业和领域。分析人士说,随着获得有效用户的成本越来越高,会员制将成为最流行的消费者关系模式。

    优酷与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正是基于彼此在用户运营上的优势互补。作为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中国移动拥有最全的亲情会员网络,亲情会员用户数约3亿,其中1.5亿全球通用户,是家庭中的付费决策者;而视频会员是会员制经济中规模最大的群体,优酷背后的阿里生态也为双方用户在衣食住行等其他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

    据介绍,会员权益消费的核心群体,主要集中在三线以上城市里20—40岁的人群,对于用户数量庞大的中国移动和优酷,覆盖更宽年龄段和更广的下沉市场是共同目标。“和家享”会员通过亲情关系链,不仅可以打通双方会员权益,覆盖更宽年龄段的用户,也可以为核心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会员服务。

(编辑 孙倩)

上一篇:娱乐资本风光不再 年内1884家影视公司关停

下一篇:孙宏斌豪掷近153亿元 融创文旅版图再升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