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苹果秋季发布会新品亮相 巨人网络旗下国产游戏登上苹果舞台

2019-09-11 15:06

    本报记者 谢若琳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在位于美国加州的乔布斯剧院举行。苹果正式发布新款手机iPhone 11、iPhone11Pro、iPhone11Pro Max。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国产游戏《帕斯卡契约》(PASCAL'SWAGER)正式亮相。据了解,《帕斯卡契约》是一款3D动作手游,由巨人网络旗下TipsWorks工作室历时两年多时间研发,《帕斯卡契约》制作人杨洋在发布会现场演示了该游戏。

    巨人集团2004年进入互联网互动娱乐领域,相继推出《征途》系列、《球球大作战》等精品游戏。2018年,巨人自主研发的《月圆之夜》就获得苹果、Google全球的多次推荐。今年7月份,苹果中国首家、全球第二家设计开发加速器在上海启动,《帕斯卡契约》是首批受邀参与苹果设计开发加速器的优秀产品代表,产品技术实力和品质获得苹果高度认可。

    有互联网分析师认为,此次《帕斯卡契约》登上苹果舞台,成为iPhone11发布环节全球唯一推介的游戏,是该公司研发实力一次全新突破。

    8月底,巨人网络发布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06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5亿元。未来将借助正在对其进行战略投资的以色列公司Playtika在海外的优势资源实现业务协同,全面推进巨人海外业务。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盒马发布《传统节日消费趋势报告》:四大传统节日销售涨幅远超洋节

下一篇:德云社纲丝节一票难求 粉丝“云看相声”成黄牛克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