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长安十二时辰》《这就是街舞2》领跑暑期档

2019-09-04 14:01

    本报记者 谢若琳

    9月3日,骨朵发布《2019年暑期档优爱腾剧综影分析报告》。报告显示,《长安十二时辰》和《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分别登顶剧、综口碑榜;网络电影《水怪》登顶7月票房分账榜。

    今年暑期档优爱腾共上线网剧52部,其中亮点莫过《长安十二时辰》。

    该剧上线时豆瓣一夜开出8.8分,截至目前,超过28万人打分,评分仍维持在8.4分,稳坐国产剧年度口碑之冠,同时以83.79的高分,位居“骨朵平均热度”榜单第二位。

3.png

    综艺方面,2019暑期档优爱腾共上线网综27档,其中,《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创下暑期档综艺热度、口碑双高峰,领跑暑期档。骨朵报告显示,《这街2》在网综中弹幕数量最多,高达130万,并达成“上线三小时豆瓣开分9.7”的成就,打破综N代魔咒。

    目前《这街2》正在将触角延伸到电商、巡演赛事、舞者培训等多个层面,IP从线上延续到线下。

    据悉,得益于《长安十二时辰》和《这街2》等剧综爆款,优酷暑期档日活跃用户和会员增速创下新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暑期档优爱腾共上线网络电影170部,涉及16个类型,其中优酷独播的《水怪》《巨鳄》为代表的生物灾难网络电影,成为暑期档最受关注的类型。

    《水怪》在上线6天内分账就破千万记录,上线20天内的票房分账高达1769.93万元,位列优爱两大平台暑期档网络电影票房分账冠军,并长时间霸屏骨朵网络电影排行榜榜首,热映近30天,仍稳居排行榜前三甲之列。

    2019年以来,优酷在单片付费、竖屏电影、季播电影等领域上不断探索,也凭借《水怪》成功打响了“锦绣合制计划”的第一枪。

(编辑 白宝玉)

上一篇:万科刘肖:养老对公司具有战略意义 标杆项目落地加速生活服务商建设

下一篇:大麦网暑期档DAU、单日成交额创新高 现场观演成文娱消费新常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