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姚劲波:未来三年拓展3万亿新房联卖市场 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启动PMLS战略

2019-08-21 16:31

1.jpg

    “新房营销买卖房需求没有充分精准对接,造成交易效率较低。58爱房将为开发商、经纪公司建立全面赋能的PMLS平台,先完成个小目标,未来三年,深度服务超3万亿规模新房联卖市场。”58同城CEO姚劲波这样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

    8月21日,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举办“58爱房品牌发布会暨中国PMLS平台共建战略启动仪式”,共同规划在新房及二手房分销渠道服务合作上的新蓝图。这是继今年6月份58同城、安居客宣布启动跨平台合作之后,进一步深入构建新房营销服务平台。

    会上,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金地集团、旭辉集团、中原地产、我爱我家集团联合启动中国新房多方销售服务平台(PMLS)共建战略,中国PMLS联卖平台旨在高效打通新房交易各个环节,构建全新新房交易生态互联体系。

    据悉,58爱房是由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共同发起的互联网+新房分销服务平台,作为“中国PMLS新房联卖平台”,目前已有新房销售代理项目超3500个,渠道分销服务项目超1800个,平台绑定二手合作店数量超4万家门店,并希望在未来三年,深度服务超3万亿规模的新房联卖市场。

    一直以来,新房营销市场都存在着买房难、卖房难的问题,其核心问题在于买方的需求和卖方的供给没有实现精准的对接。在新房渠道分销市场中,房源和经纪公司经纪人之间存在着多种问题,如信息不对等(房源不全面,交易过程不透明,管理比较灰色)、效率过低(匹配度低、信任度低、客户成交率低、销售效率低)、交易稳定和安全(佣金结算)以及客户体验差等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客户难以在新房、二手房直接进行畅通的转化,造成交易效率低下。

    58爱房此次联合多方共同发起的中国PMLS新房联卖服务平台则解决了上述痛点,将充当开发商项目房源、经纪人以及经纪公司的聚合体,利用共享开放的平台优势,实现买卖双方的整合共赢。通过互联网系统建设多对多的服务平台,从房源信息分发到客户案场确认、成交流程的准确及时以及交易安全透明等全范围覆盖。与此同时,通过更好的服务经纪公司、经纪人和购房者,完成从信息、服务,到最终完成交易的闭环链条。

    而在新房销售流程中,如何提高新房去化率,对于开发商和渠道商而言至关重要。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推出58爱房这一新品牌,正是基于业务实际需求,依托58同城日均千万级用户流量、全国城市房源系统、超100万经纪人基础,经系统用户描摹、大数据分析,58爱房将“房源、客源、经纪人”智能匹配,帮助购房者选择满意的房源,助力开发商快速产品去化,为经纪公司、经纪人增收、赋能,促进一二手联动。

    通过深化一二手联动服务,58爱房最大化发挥平台多边动能,帮助开发商提升新房销售渠道的管理效率,把楼盘营销信息快速推送到上千家经纪门店,拓宽新房渠道。同时,以新房楼盘信息赋能二手房经纪门店,接入开发商销售平台,为经纪门店拓展发展空间。

    58爱房独创“带客通”运营体系,通过SaaS软件打通新房交易的各个环节,实现销售全链条闭环。更重要的是,58爱房提供了交易过程中的闭环金融服务,面向开发商以及经纪公司,对重要的合作经纪机构开放平台主体股权和地区公司股权,使平台用户、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等实现共生发展。

    作为中国新房信息服务领先平台,58同城2018年新房业务互联网广告收入逆市同比大涨超50%,房产总月活超过2亿,峰值近3亿,58同城新房业务已远超同行业内其他企业。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昆仑万维上半年净利润5.88亿元 同比增长4.47%

下一篇:碧桂园:中期净利大增41.3% 权益可售资源近2.8万亿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