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Trustdata发布2019上半年互联网报告 宝宝树孕育APP领跑母婴行业

2019-07-29 18:21

    本报记者 谢若琳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二胎等政策发布实施和年轻家庭育儿消费提升,同时面对成为新“生力军”的90后妈妈,母婴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需升级运营模式,全渠道布局发展,注重母婴产品和服务体验。

    近日,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母婴孕育领域呈现稳步上升态势,宝宝树作为备受信赖的母婴品牌,旗下宝宝树孕育APP流量稳居母婴孕育市场第一,成为行业内唯一月活过千万的母婴社区APP。

    从报告来看,一方面,在互联网母婴行业是用户积累的超级入口,母婴综合社区相对其他细分领域在用户规模上具有优势。另一方面,随着互联网人口红利消退与行业格局基本稳固,用户流量加速向头部企业集中,寡头竞争迹象初步显现,头部企业龙头效应明显。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稳步上升的母婴孕育领域也在寻找新的生态布局。以宝宝树为例,以中国年轻家庭的多元化需求为支点,横向由妈妈消费场景、女性消费场景向家庭消费场景延伸,纵向以优质内容和社区运营为核心能力,依托宝宝树孕育、宝宝树小时光等自有平台构建出覆盖广告、电商、知识付费、在线早教、大健康和家庭金融服务的核心商业模式,合纵连横的整合结构有效赋能全产业链。

(编辑 上官梦露)

上一篇:国网恒大联手四大龙头房企 破解社区充电难题

下一篇:《哪吒》上映4日票房破9亿元 光线传媒业绩能否踩上“风火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