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阿里旗下灯塔平台揭秘宣发秘诀:“定人定档定调”成片方首选

2019-06-16 16:33

    本报记者 谢若琳

    6月15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阿里影业旗下一站式数字化宣发平台灯塔在上海举行题为“洞察·动力”的电影口碑动力研讨沙龙。阿里大文娱电影业务负责人、阿里影业高级副总裁、淘票票总裁李捷,灯塔平台总经理袁娟向现场观众分享了过去一年里,灯塔在电影宣发过程中催化用户口碑、助力电影突破圈层的经验。

    李捷表示,经过一年多的探索和沉淀,平台已经跨越了产品概念的阶段,进入了“最佳客户实践阶段”,成为了广受片方认可的宣发新基础设施。目前,灯塔的产品大图已经规划到三年以后,将用不断完善的数字化宣发服务助推更多影片项目。袁娟介绍说,灯塔的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宣发。目前灯塔已进入客户价值的反馈阶段,积累了包括《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绿皮书》、《何以为家》等在内的多个海内外优秀爆款影片的成功案例。

    行业人士预见,暑期档刚刚拉开帷幕,接下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影片受益于灯塔的数字化宣发服务。同时,通过项目积累和数据沉淀,平台将获得丰富的产品创新反馈,真正实现“最佳宣发基础设施”的目标。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阿里影业发布锦橙合制新作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

下一篇:电视剧采购价缩水超六成 影视公司各寻出路谋自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