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阿里影业发布锦橙合制新作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

2019-06-13 20:43

    本报记者 谢若琳

    上海电影节开幕前夕,阿里影业发布“锦橙合制计划”系列电影最新进展:由江志强监制的爱情题材影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成为“锦橙合制计划”最新作品,定档今年12月份。此外,另一部影片《刺杀小说家》官宣宁浩担任监制。

    6月12日晚,《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首次公布了主创阵容:这部奇幻爱情电影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由李鸿其、李一桐主演。导演姚婷婷曾执导网剧《匆匆那年》、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等爱情片佳作,监制江志强则投资制作过《卧虎藏龙》、《英雄》、《捉妖记》系列、《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寒战》系列、《闪光少女》等影片,两位主演也是实力派新人,备受外界关注。

    资料显示,《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由阿里影业、宸铭影业、安乐电影、万诱引力出品,剧角映画联合出品。该片也成为了继《小猪佩奇过大年》、《刺杀小说家》、《拆弹专家2》和《第一炉香》后,阿里影业“锦橙合制计划”公布的第五部作品。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网络电影迎来新变革 “季播电影”模式出现

下一篇:阿里旗下灯塔平台揭秘宣发秘诀:“定人定档定调”成片方首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