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优酷携手小猪佩奇母公司eOne 孵化全球IP《瑞奇冲冲冲》

2019-03-27 01:11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近日,优酷少儿与小猪佩奇母公司——EntertainmentOne(简称eOne)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孵化一个全新的全球IP《瑞奇冲冲冲》(RickyZoom)。作为共同版权持有人,双方将就内容制作、商业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共享收益。

    据悉,这部以摩托车为主角的52集3D动画系列剧,是全球第一个专为2岁-6岁学龄前儿童打造的摩托车动画,也是暨《小猪佩奇》、《睡衣小英雄》之后eOne最重要的动画项目之一。主角瑞奇是一辆渴望速度的红色小摩托,它和一群充满着热情的伙伴们一起探险,追求梦想。用摩托车的属性,展示关于孩子们日常生活中需要获得的经验和他们渴望得到的乐趣。该剧第一季将于今年6月份全球同步播出,优酷少儿独播。

    本次签约,是eOne首次与中国互联网视频平台进行深度合作,优酷少儿将在剧情、制作、运营推广等方面深度参与该动画IP的孵化,并与eOne共享收益。

    优酷少儿在与海外优质内容公司合作方面布局最早,包括《缇娜托尼》、《艾米咕噜》、《杰力豆》等爆款频出,其IP孵化能力已经得到海外合作伙伴的认可。eOne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专门从事开发、收购、制作、财务、发行和销售娱乐内容的公司,最为中国观众熟知的是该公司制作发行的低龄动画IP《小猪佩奇》、《睡衣小英雄》。

上一篇:映客去年净利润达11亿元 手握现金33亿元寻求并购机遇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