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巨人网络申请恢复重大资产重组审查

2019-01-29 20:42

    1月28日晚间消息,因评估机构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企华”)遭调查,巨人网络305亿元重大资产重组案遭中止审查。

    1月29日,巨人网络今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恢复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恢复行政许可审查。

    据了解,1月8日,巨人网络为重大资产重组聘请的评估机构中企华接到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中企华在执行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上海香榭丽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项目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对中企华立案调查,目前尚未最终结案。

    根据相关规定,中国证监会于2019年1月25日出具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中止审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

    巨人网络表示,中企华已按照相关法规的要求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AlphaFrontierLimited股权项目履行了相应复核程序并出具了复核报告,确认已对《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AlphaFrontierLimited股权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中企华评报字(2018)第4449号)履行了复核程序。经复核,在上述评估报告所设定的评估假设及披露的特别事项前提下,基于相应评估目的所涉及的评估对象及范围,评估人员履行了必要的核查程序,选择了适当的评估方法,评估报告的评估结论能够分别反映评估对象于评估基准日的市场价值。《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AlphaFrontierLimited股权项目资产评估报告》及中企华就本次交易出具的其他文件,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相关评估人员不因为本次复核而转移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

    同时,此次重组独立财务顾问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也出具了专项核查意见,确认中企华已按要求对《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AlphaFrontierLimited股权项目评估报告》(报告编号:中企华评报字(2018)第4449号)及相关资料履行了复核程序。

    巨人网络表示,鉴于此,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恢复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恢复行政许可审查。

上一篇:吴秀波主演影片因故撤档 新丽传媒等18家公司踩雷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