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完美世界前三季利润13.17亿元 同比增长22.18%

2018-10-28 17:21

    本报讯 2018年10月28日,A股上市企业完美世界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完美世界前三季度实现营收55.13亿元,较上年略减0.2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1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18%。

    其中,完美世界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8.46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62%。

    报告显示,今年营收部分下滑的原因,主要是公司处置院线业务,院线业务收入下降所致。财报同时公布了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预计为9.66%-29.59%。

    具体来看,2018年前三季度,完美世界在游戏业务方面,细分市场战略成效初现,年轻化战略效果显著;此外,公司在电竞领域的布局令各方关注。尤其与Valve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建立STEAM中国,提升游戏出海空间。

    在影视业务方面,《香蜜沉沉烬如霜》和《娘道》表现突出,张艺谋导演的《影》获第55届金马奖最佳剧情长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12项大奖提名。

上一篇:华谊兄弟前三季净利下滑超45% 国庆30万人游冯小刚公社等实景项目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