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西虹市首富》首日票房破亿元 有望暑期档黑马

2018-07-27 17:48

    本报讯 7月27日,《西虹市首富》上映,该片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兼执导,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艾伦、徐冬冬、魏翔、王成思、陶亮主演。开心麻花、新丽传媒、阿里影业等公司出品,阿里影业、新联传媒同时负责发行环节。

    淘票票数据显示,《西虹市首富》上映前,“想看人数”达到160万,有业内人士预计,该片票房将超20亿元,有望接棒《我不是药神》,成为暑期档又一爆款黑马。截至记者截稿,该片上映首日票房收入达到1.13亿元,排片占比46%。

    据悉,在该片宣传预热阶段,淘票票通过影迷线上社区——“西虹市社区”,以及“灯塔”平台,结合阿里系的资源优势,为该片打下营销基础。

    与此同时,阿里影业和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将在美国上映。

上一篇:王思聪欲甩卖熊猫直播 作价30亿元多轮谈判未果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