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爱奇艺宣布收购天象互娱 持续布局多元娱乐生态

2018-07-17 21:26

    本报记者 谢若琳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7日,爱奇艺正式宣布已经完成收购SkymoonsInc.和成都天象互动数字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天象互娱”)的100%股权。

    资料显示,天象互娱总部位于中国成都,专注于手机游戏的研发以及全球发行,已与多家知名国际知识产权巨头达成合作协议,涉及基于IP资源的手机游戏同步开发和推广。

    事实上,经过8年的发展,爱奇艺以视频为主体的“苹果树”商业模型,已经发展为包含多元娱乐业态的“苹果园”。

    据了解,作为泛娱乐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在“影游互动”方向不断发力的游戏业务也已剁成多项成果。记者从爱奇艺了解到,截至目前,爱奇艺游戏已经成功发行《花千骨》、《老九门》、《楚乔传》、《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诸多影视IP同名游戏,且均有不错表现。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天象互娱能加入爱奇艺大家庭。爱奇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娱乐内容体验,并在商业上不断探索利用内容IP价值、追求多元化变现模式。我们相信天象互娱的加入将进一步推动爱奇艺业务的深入发展,也将帮助爱奇艺媒体平台和娱乐生态更加强大。”​

上一篇:《阿修罗》上映3日突然撤档 7.5亿元投资恐打水漂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