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麦网携国家话剧院掀《战马》热潮

2018-06-26 21:11

    本报讯 一部风靡全球的史诗级舞台剧《战马》,今年暑期档将重返北京,展开为期五周、共计24场的驻演。

    6月26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大麦网联合主办的中文版舞台剧《战马》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副书记白雪峰、大麦网首席运营官韩强,以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有关负责人等出席。

    今年是舞台剧《战马》中文版亮相中国舞台的第四个年头。作为中英戏剧战略合作的首部作品,该剧于2015年9月在国家话剧院剧场首演。随后2年多的时间里,该剧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哈尔滨和西安演出239场,观众人数达20多万,全国巡演所到之处均掀起一股“战马”热潮。

    2018年,正值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在中国演出第四年之际,其全新的征程也将从“梦开始的地方”再度开启——从今年8月起,它将在北京国家话剧院进行为期5周、共计24场的驻演,并将随后赴石家庄、重庆等地演出。

    在白雪峰看来,《战马》以深邃厚重的品格、关爱生命的情怀、扣人心弦的情节、精美的舞台呈现、规范的市场运作,成为当代中国话剧市场中内涵与形式统一、艺术与商业统一的成功案例。

    韩强表示,作为此次联合主办方,大麦网及旗下专注现场演出的品牌MaiLive能够与国家话剧院强强联手,就《战马》这一优质的跨国IP展开合作,非常期待。该剧所传达的信守承诺、爱与信念,与大麦网一直以来秉持的做一家“有温度的公司”理念不谋而合。

    据介绍,大麦网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生态资源与宣发优势,为《战马》量身定制营销方案,并积极调动站内及阿里系资源实现生态联动。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多场景创意营销,帮助项目实现最大化曝光和对目标潜在用户的精准触达。

    舞台剧《战马》是一个关于友谊、勇敢、坚韧与信念的故事,是一部讲述人马奇缘、闪耀人性光辉的温情之作。这部舞台剧自2007年在英国首演成功以来,至今已相继在全球10余个国家演出超过4500场,观演人数超过800万人次,创造了戏剧史上最为辉煌的观演记录,斩获包括托尼奖、奥利弗奖在内的全球24项戏剧大奖。

    为了让更多观众感受其艺术魅力与教育意义,韩强表示,将携手合作方共同助力公益,传递艺术正能量。“我们希望贡献微薄之力,让更多孩子有机会享受高雅艺术的熏陶;我们相信,这些孩子从中收获的快乐与成长,将受益终生。”

    一直以来,大麦网都十分重视公益事业和青少年的艺术培养。6月24日,大麦网举办《三只小猫》亲子剧公益专场演出,邀请了百余位自闭症儿童以及家长到现场观剧,共享家庭欢乐时光。今年六一节期间,大麦网宣布联合乐童文化,将在今年下半年捐赠小猪佩奇中文版舞台剧公益票,帮助更多热爱戏剧艺术和现场演出的孩子们走进剧场。

上一篇:同济堂市值缩水近四成 控股股东两度补充质押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