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长城影视公告澄清:公司经营正常 大股东无股份质押异常情况

2018-06-21 18:33

    本报讯

    6月21日午间,长城影视就“股份质押情况以及日常经营情况等出现问题”的传闻发布澄清公告。公告显示,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关于股份质押异常情况的通知,经营情况一切正常,重点剧目正在稳步推进。

    控股股东股权质押是当前各界关注的焦点问题。公开消息显示,截至6月19日,A股168家公司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上市公司股权质押存量规模达7.2万亿,占A股上市公司总市值近13%,另外,有400多家公司控股股东质押率超九成。

    对于股权质押问题,长城集团表示,截止到目前,集团相关质押合同运行正常,总体上不存在平仓风险。此外,集团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各项工作均正常、有序开展;资产充足,融资渠道较为畅通,股市冲击不会对集团发展造成太大影响。长城影视也在澄清公告中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持股5%以上股东持有公司股份情况,提醒并督促相关股东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悉,长城影视年初制定的各项市场战略正在有效推进中。其中,重大革命历史题材长篇巨制《人民总理周恩来》拍摄过程顺利,发行进展良好。公司已与两家省级卫视签下预购协议,与多家电视台签下协议或意向协议。此外,公司另外两部重头戏《聊斋奇谭》、《诸葛亮》已经启动拍摄计划。《浴血红颜》、《热血英雄传》等重点电视剧已进入后期制作尾声,有望于年内全面发行播出。

    相关分析师指出,影视传媒行业是我国国民消费升级的重要受益方,整体成长性有一定的保障。同时,市场表现实际上已处于弱势复苏阶段。

上一篇:阿里影业牵手凡影加速布局智能化宣发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