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长城影视发布2017年年报:实现营收12.45亿元

2018-04-27 14:14

    本报讯 4月26日晚间,长城影视发布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4,532.43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75.22万元。

    2017年,长城影视形成了影视娱乐、广告营销、实景娱乐三大业务板块。其中,公司实景娱乐板块实现营业收入32,154.20万元,营收占比大幅提升至25.82%。

    报告期内,公司先后收购了南京凤凰假期旅游有限公司等9家旅行社、4A级景区安徽马仁奇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淄博新齐长城影视城有限公司,拓展上下游产业链。

    目前,公司广告业务板块由上海胜盟、浙江光线、上海微距、东方龙辉、浙江中影、上海玖明等六家子公司构成,业务涵盖电影映前广告、户外媒体广告、优质电视媒体资源代理等。

    此外,由长城影视出品的《大西北剿匪记》、《我把忠诚献给你》、《家国恩仇记》、《大玉儿传奇》等获得多项优秀电视剧奖、收视贡献奖、国家重点出口项目等。

    业内分析师指出,在当前中国影视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时代背景下,长城影视以内容为基础和出发点,融合营销推广,构建包括实景娱乐在内的全方位影视衍生产业链的生态模式,整体竞争实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长城影视表示,今年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影视板块的业务布局,聚焦精品内容,积极推进产业链的横向和纵向拓展,同时促进广告业务、实景娱乐业务、影视业务之间的融合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文化传媒集团,为中国文化走出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掌趣科技2018年一季度营收4.83亿元 同比增长5.75%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