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完美世界2018年一季报:净利同增10.65%

2018-04-20 19:12

    本报讯 4月20日,完美世界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03亿元,较去年同期基本稳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0亿元,较上年增加10.65%。每股收益增长8%。

    分析认为,完美世界的第一季度游戏处于蓄势待发阶段。近日亮相的《烈火如歌》《轮回诀》表现均较为抢眼。随后,将陆续有《武林外传官方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神雕侠侣2》《完美世界手游》《新笑傲江湖手游》《非常英雄》等一大批游戏作品上线,产品发布数量和作品的受关注度,均高于2017年。

    影视方面,4月19日登录腾讯视频的《忽而今夏》收获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向往的生活2》《极限挑战4》《无限歌谣季》等综艺节目于4月下旬陆续上线。

上一篇:三七互娱:两大股东未来12个月将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增持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