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完美世界游戏发布年轻化品牌战略 开启未来游戏新篇章

2018-03-27 20:12

    本报讯 3月27日,完美世界在京举行完美世界游戏品牌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游戏业务全新品牌战略及产品规划。此后,完美世界游戏将立足品牌“年轻化”战略,以旗下核心大IP为纽带,贯穿整个游戏生态链,形成更加完善的游戏新格局,进而为年轻群体提供满足他们各自文化娱乐需求的游戏精品。

    完美世界游戏业务COO鲁晓寅鲁晓寅表示,新品牌Slogan“就享不一样”实际上概括了完美世界游戏未来的品牌使命和品牌定位。此后,完美世界游戏将加大品牌年轻化建设力度,推出更多满足年轻人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游戏精品,引领游戏年轻化潮流,创造更多游戏精品,进而营造多元包容的中国青年文化圈。

    近年来,全球游戏市场都呈现明显的年轻化趋势。《2017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数据显示,各类游戏中30岁以下年轻用户均是核心玩家,占比均超过60%;国内的移动游戏用户中,26岁-35岁用户比例为40.3%,是移动游戏第一大用户群,而25岁及以下用户的比例达38.1%,00后与90后正在稳步成长。

    据介绍,未来完美世界游戏将进一步针对年轻用户多元化的偏好及新兴的文化热点,将游戏品类拓展到女性向、电竞、格斗、沙盒、SLG、卡牌类等细分领域,以期覆盖更多细分市场,推出更多富有年轻活力的游戏精品。

    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佟庆表示,佟庆表示,目前,文化娱乐行业的泛娱乐发展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游戏在其中起到了核心纽带作用,而IP更是链接一切的基础。未来,完美世界游戏将立足游戏,融合自身独特的影游等全产业链资源,进一步加强完美世界游戏的IP开发和运营能力,建立起全球协同机制下的IP资源立体化孵化与开发体系。

    据了解,完美世界的“大IP战略”实际上是以完美世界知名的三大IP《完美世界》《诛仙》《梦间集》为基础,对这三大IP进行泛娱乐式的全产业链开发,进而旁及其他IP的开发和运营,进而形成较为系统的完美世界IP生态圈。

上一篇:英雄互娱2017净利润9.11亿元 IPO计划提上日程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