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三七互娱拟14亿元收购极光网络 对方承诺三年净利润21.75亿元

2018-02-08 06:56

    本报记者 谢若琳

    2月7日晚间公告,三七互娱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与胡宇航签署了《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极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股东胡宇航之资产购买协议暨利润补偿协议》(以下简称“交易协议”)。

    根据协议,三七互娱拟向胡宇航支付现金14亿元,收购其持有的江苏极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极光网络”)剩余20%股权,全资持有极光网络。交易完成后,极光网络将成为三七互娱全资子公司。

    资料显示,极光网络成立于2013年10月份,主营业务是网络游戏研发。2014年6月份首款自研产品《大天使之剑》一举打破页游界多项纪录,成为精品页游的代表作;2014年12月份再创《传奇霸业》,在游戏研发行业奠定了不可动摇的研发口碑。

    另,胡宇航承诺,极光网络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以下合称为“利润补偿期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8亿元、7.25亿元、8.7亿元。如果在利润补偿期间,极光网络未能实现共计21.75亿元的净利润,那么胡宇航则负责补偿,优先通过股份补偿的方式进行补偿,不足的部分以现金补偿。

    从财务方面来看,极光网络的利润水平非常可观。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3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2亿元;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了营业收入6.94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亿元。

    在此次交易之前,三七互娱已经持有的极光网络20%的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极光网络将成为三七互娱全资子公司。

    胡宇航则承诺,拿出交易对价60%的资金(8.4亿元)来购买三七互娱股票,并做出极光网络在2017年度-2019年度三年间累计净利润不低于21.75亿元的业绩承诺。

上一篇:万达电影结盟淘票票 票务平台寡头格局或再生变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