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策影视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 净利润预增23%至44%

2018-01-30 01:38

    本报讯 1月29日晚间,华策影视发布了2017年业绩预告。公告显示,2017年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5.9亿元至6.9亿元,同比增长预计在23.31%至44.21%。

    公司表示,2017年度是公司实施SIP战略、聚焦爆品以来,各大业务板块落地生花、硕果频出的一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头部全网剧喜获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同时带动了华流出海;《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柒个我》等纯网剧成功探索“以剧带星”模式,带动了公司艺人经纪业务的发展;以爆款为依托,广告签约额快速增长,整合营销业务形成规模效应;电影发行实力进一步提升,全年累计票房成绩实现新的突破;综艺板块持续创新,“2017天猫双11晚会”惊艳观众并获海外大奖。

    对于2018年的发展方向,华策影视表示将重点发展系列剧的培育,拉长高价值IP的变现模式。据公开资料显示,华策将在2018年亮相的“剧二代”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谈判官》、《锦绣长歌》、《我的奇妙男友2》等。此外,由华策影业联合出品的《绣春刀2:修罗战场》,也有在2018年进行影剧开发的计划。

上一篇:平潭发展拟6.32亿元收购光伏电站项目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