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时隔十个月迎来复牌 深圳惠程积极进行互联网转型

2017-12-15 14:37

    本报讯 深圳惠程积极从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12月14日晚,深圳惠程发布关于交易所问询函的回复公告。据公告披露,公司股票将于12月15日复牌。

    11月23日晚间,深圳惠程发布公告,称公司对于今年3月14日发布的收购议案进行了调整,经各方审慎研究并友好协商,决定调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仅保留现金收购哆可梦77.57%股权。

    行业人士认为,通过收购哆可梦,上市公司迈出布局互联网文娱产业的重要一步,并以此为契机,完善互联网文娱板块和互联网大数据领域。

    财务数据显示,哆可梦2017年上半年度实现净利润逾7600万元,已经超过2017年全年承诺净利润1.45亿元的一半,其中哆可梦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游戏《斩龙传》获得众多玩家青睐,于2017年上半年实现了约1亿元收入。

    除了此次拟收购的哆可梦外,深圳惠程还在今年入股了游戏分发的新三板上市公司——爱酷游。资料显示,爱酷游切入游戏分发领域的时间不到3年。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爱酷游开发的应用商店乐市场已为超过3000万用户提供APP下载服务,目前日活跃用户达到150万,月活跃用户超过650万。

    有分析认为,此次重组完成后,深圳惠程将实现主营业务“双轮驱动”,快速嫁接互联网服务资源,确立从传统制造业向“工业4.0”特色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升级的明确发展路径,并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能力等方面产生重要和积极的影响。

上一篇:平潭发展收购中核资源旗下光伏资产布局新能源领域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