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通灵珠宝更名莱绅通灵 围绕王室IP战略升级

2017-12-15 14:34

 

    

    本报讯 12月14日,莱绅通灵在京举行2018战略发布会,宣布将公司证券简称由“通灵珠宝”变更为“莱绅通灵”。继今年4月份收购比利时王室珠宝Leysen后,通灵珠宝便将品牌升级为莱绅通灵,并围绕王室IP展开了对旗下产品、终端形象、用户体验等一系列战略升级。

    莱绅通灵董事长兼CEO沈东军表示,作为王室珠宝供应商的Leysen1855兼具历史厚度、王室高度、文化力度与技术深度,在多个维度与其他品牌形成区隔,将有望以入门级奢侈品的定位填补中国市场下世界顶级奢侈品牌与中端国内品牌之间的空白。

    据了解,作为上交所首家上市的珠宝企业,通灵珠宝拥有覆盖中国超20个省份近700家门店的销售网络。Leysen1855则是一家有着162年历史的比利时珠宝家族品牌,与卡地亚、蒂凡尼等世界知名珠宝品牌诞生于同一时代,并以优秀的设计与精湛的工艺被比利时王室授予“王室珠宝供应商”资质。

    说到为什么要围绕王室IP进行战略升级时,沈东军表示莱绅通灵当前所在做的其实是在塑造一个新的品牌,创造一个市场下的“新品类”。而除了“王室珠宝”这一新品类之外,莱绅通灵另一个“新品类”也已逐步浮出水面,那就是“蓝色火焰——真心钻石”。

    作为最早将比利时优质钻石切工引入中国的珠宝企业之一,莱绅通灵一直以来都以优质的钻石切工而闻名行业。公司所特有的蓝色火焰钻石切工专利,在行业内具有独特的切工优势,一经上市便凭借优异的销量成为公司旗下的超级单品。随着莱绅通灵由单一爆品向多元化子品牌过渡,蓝色火焰成为了第一个内部成功裂变的子品牌。相对于王室珠宝的尊贵、传承的品牌定位,蓝色火焰则以心形这一情感符号为品牌标识,聚焦年轻人群,主打时尚与个性风格。

    据了解,莱绅通灵明年将以扩张近百家蓝色火焰门店为2018年的目标。而截至今年前三季度,莱绅通灵新开门店87家,总门店数已达665家。公司未来也将积极推动加盟渠道扩张,缩短管理半径,推进渠道向三四线城市快速下沉。

    2015年,莱绅通灵就曾凭借投资热播剧《克拉恋人》获得全网100亿的关注,唐嫣也在之后受聘成为莱绅通灵的首席时尚官。未来,莱绅通灵将继续加大在娱乐营销上的投入,与时尚娱乐圈保持密切的联系,借助明星资源扩大品牌影响力。

    钻石影业,是沈东军在上市公司体外的又一前瞻性布局。2017年9月,钻石影业首部投拍的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已杀青,将于2018年登上荧幕,该剧由蒋家骏执导,杨烁、古力娜扎等领衔主演。据悉,剧中包含了大量莱绅通灵品牌及产品的植入。

上一篇:迪士尼524亿美元收购福克斯资产 改写好莱坞“六大”格局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