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军师联盟》系列对标DC 印纪传媒酝酿中国的超级英雄?

2017-12-12 15:53

    本报讯 日前,由印纪传媒出品的《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已登录优酷独家热播。作为《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的续作,该剧一经播出便延续第一部的高人气和高口碑。截止到发稿,点击量已突破2.8亿,豆瓣评分高达8.6。

    《军师联盟》自播出便因吴秀波亲自担纲制片、监制及主演而备受瞩目,截止收官,其优酷单平台播放量超60亿,豆瓣评分8.1。此次的《虎啸龙吟》,讲述司马懿后半生波诡云谲转变,也因其劲敌诸葛亮的全新上线而使精彩更胜前作。

    产业资深人士指出,作为今年网剧市场的绝对“爆款”,也是优酷平台的首部“超级剧”,《军师联盟》系列证明了剧集制作品质、IP的“高概念”属性已是最重要的流量担当。“预计视频网站有效付费会员数将很快突破1亿,付费红利要求一切资源及制作能力必须向如《军师联盟》这样的头布剧倾斜。”

    印纪传媒董事长吴冰则表示,回顾其过往制作的影视作品,其中惊人的相似点,便是英雄主义。“无论是《钢铁侠3》、还是《终结者:审判日》全新3D版,包括仅次于漫威和DC的勇士超级英雄宇宙,无一例外。《军师联盟》系列因其对‘高概念’制作、和对‘极致质感’的追求,已具备国际水准超级剧品相,非常符合应印纪传媒理念。”

    据吴冰透露,除却《军师联盟》系列这样的国内市场爆款剧,公司还储备多个“高概念”国际剧项目——无论是目前开发营运的高魔奇幻“三界宙”系列,还是超级英雄宇宙“勇士”系列,均有多个IP目前在国际剧的研发制作阶段,且均逼近电影级制作品质。“军师联盟效应”无疑为上述奠定强势开端。

    就国内影视剧市场而言,印纪传媒布局时间并不长。但在短时间内,已锁定现象级精品剧。除《军师联盟》之外,公司预计年内可取得发行许可证的剧目还包括《如若巴黎不快乐》、《十里洋场拾年花》、《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不婚》、《幸福照相馆》等。

    券商分析师认为,印纪传媒在影视剧领域战略清晰,一方面坚持抢占具有“高概念”高度的头部内容高地,同时也稳抓成本控制更灵活且接地气的细分市场精品路线。“《虎啸龙吟》的播出有望带动年底影视板块的热度,同时也印证印纪传媒从国际高概念IP操盘手到国内爆款推手的横向拓展。”

上一篇:北京文化总裁年底辞职 还差20天舍弃50%限售股?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