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游族网络前三季度实现净利4.59亿元

2017-10-31 01:24


    ■本报见习记者 谢若琳

    10月30日晚间,游族网络发布了三季报称。报告显示,游族网络三季度营业收入为7.5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2017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9亿,比上年同期增长27.29%。在进一步巩固全球发行优势同时,游族深化游戏全品类布局,获得《权力的游戏》IP,游戏收入再创新高。

    报告期内,游族网络新发4款游戏,分别是ARPG页游《射雕英雄传》、MMOARPG手游《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回合制RPG《西游女儿国》以及休闲益智手游《迪士尼过马路》。据悉,游族自研的MMOARPG手游《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在吴秀波主演的同名电视剧热播之际同步上线,电视与游戏的宣发同步推进。游族网络以影游联动为切入点,快速从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红海中突围。

    与此同时,游族还在持续拓展休闲类手游版图,报告期内联合开发的休闲益智类游戏《迪士尼过马路》。这是继上半年新发《奔跑吧兄弟-扑倒大作战》后又一休闲力作。事实上,游族几乎为发行的休闲类手游都配置了辨识度极高的知名IP,令游族在竞争激烈的休闲游戏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为后期爆发奠定基础。

    移动游戏业务高速发展外,游族在网页游戏板块依旧保持领先优势,报告期内获完美世界授权,发布金庸正版IP页游《射雕英雄传》,这款游戏邀请了83版《射雕英雄传》电视剧“郭靖”扮演者黄日华情义代言,唤醒了众多金庸粉丝的武侠情怀,实现了围绕这个武侠IP的粉丝转化。这也是报告期内游族发行的第二款动作类游戏。游族正通过手页游并举,发力重度品类的深度拓展。

    从手游《迪士尼过马路》、《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到页游《射雕英雄传》,游族在报告期内新上线的几乎所有游戏都匹配到经典IP,游族发力打造品质泛娱乐跨界,探索多元且深度的泛娱乐联动模式。

上一篇:广电总局称《绝地求生》暴力血腥 小米游戏还未公测或面临下架风险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