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北京文化董事长宋歌:《战狼2》票房中 淘票票出票占40%

2017-08-25 19:51

    本报讯 8月25日,阿里影业与北京文化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影•领”的发布会,宣布两家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北京文化董事长宋歌更是透露,截至目前《战狼2》创纪录的52亿票房中,淘票票出票占比达到40%,正是《战狼2》的巨大成功,坚定了两家公司进行更紧密合作的决心。

    《战狼2》是促成阿里影业与北京文化战略合作的重要原因,北京文化是《战狼2》的联合出品方及发行方,阿里影业旗下的淘票票是《战狼2》的独家互联网联合发行平台。北京文化与淘票票通过线上、线下资源联动,在《战狼2》上映后推动口碑迅速发酵,票房不断刷新中国电影的各项纪录。

    截至8月25日,根据淘票票专业版数据显示,《战狼2》的票房已经超过52亿元,是中国第一部票房超过50亿元,并进入全球票房TOP100的电影。淘票票总裁李捷介绍,正是通过《战狼2》的合作,北京文化和淘票票、阿里影业互相增进了解和认同,“淘票票依靠生态、数据和资源等方面的巨大优势,市场份额、线上发行能力、用户活跃度等多项指标已经在行业内领先。”

    阿里影业CEO樊路远表示,阿里影业与北京文化都是用实业心态做事情的公司,有着同样的使命和愿景——帮助更多的优秀电影人实现梦想,推动中国电影产业发展。从两家公司的情况来看,双方的业务板块有很大合作空间,对于合作都抱有非常开放的心态,“中国电影产业的基础设施有待完善,需要大家共同来努力”。

    北京文化董事长宋歌表示,北京文化作为一个以服务创作者为目标的产业链平台,阿里影业及淘票票作为具有强大互联网基因的线上营销平台及娱乐入口,此次的深度合作,对优秀影片而言,将打通线上线下的全产业链合作,成为从超级制作到超级营销的有效结合体。

    截至目前为止,2017年中国票房排名前10的国产电影中,有7部是由淘票票联合出品或联合发行,上半年两部票房黑马《一条狗的使命》、《摔跤吧!爸爸》,淘票票都是深度参与。淘票票的线上营销能力得到行业认可,不仅提高影片宣发效率,还将大量资源合理地投放在用户端,帮助影片取得更高票房,帮助影院提高上座率。

    樊路远表示,阿里影业未来将坚持做好中国电影产业的新基础设施,与更多像北京文化这样的产业中坚力量进行合作,推动中国电影产业更好的发展。

上一篇:盛通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3% 素质教育产业链持续完善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