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巨人网络上半年净利6.97亿元 同比增长39.55%

2017-08-25 18:01

    本报讯 8月24日,巨人网络披露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02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3.6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9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9.55%。

    公告称,得益于报告期内公司移动游戏的拓展和产品结构调整,2017年上半年公司业绩保持稳定增长,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公司2017年上半年度手游业务占营业收入的比重达到55.17%,比去年同期增长143.07%,“手游化”战略取得阶段性成果,公司在移动游戏市场的竞争力不断提升。

    在互联网娱乐板块,公司坚持精品战略,凭借着强大的研发能力、高效的运营体系及优秀的产品品质,前期上线的《球球大作战》、《征途手机版》等多款手游在报告期内保持不俗的表现。

    公司持续加大研发力度,组建多个游戏工作室,提升和优化各业务产品线,《征途2手机版》、《仙侠世界2》等多款精品大作将在年内上线运营。在2017年7月Chinajoy上,巨人电竞品牌首次亮相,将持续围绕《球球大作战》等核心产品,多维度打造移动电竞版图。

    今年7月份,公司推出“赢在巨人2017”计划,每年投入2亿元资金建设研发平台,招募、扶持游戏开发团队。研发平台为孵化团队提供全业务链的研发支持,帮助孵化项目提高研发效率,缩短研发周期。

    8月10日,公司启动2018校园招聘计划,开赴清华、北大等全国名校选拔人才。本届金牌毕业生将获得与北京奥运会金牌等重的纯金金牌、以色列游学等激励,把对人才、创新重视提升到全新高度。

上一篇:太合音乐集团全资收购兵马司唱片 重点扶持独立音乐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