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掌趣科技半年预盈2.1-3.3亿元 精品手游将陆续上线

2017-07-14 15:41

 

    本报讯 7月13日晚间,掌趣科技发布半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上半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亿元至3.3亿元,同比变动-20%至-50%。

    公司表示,由于公司部分部分重点游戏产品的上线时间推迟,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其中《神话永恒》、《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已分别于2017年5月份、6月份正式上线运营,该等产品表现良好,业绩将逐步得以体现。同时,由于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及新增债权融资成本,费用比上年同期增长较大。

    记者梳理公开信息发现,掌趣科技在2017年二季度上线的这两款新产品分别来自公司旗下天马时空和玩蟹科技团队。《神话永恒》是由天马时空制作的一款韩风魔幻题材MMORPG手游,由玩蟹科技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则在上线后取得了IOS畅销榜前十的成绩。

    从将陆续上线的产品情况来看,由掌趣科技和大神圈共同发行、唐家三少正版授权的3D手游《龙王传说》和公司自主研发的3DMMORPG手游《龙族世界》均有望在三季度上线;与腾讯合作、由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民奇迹》续作《奇迹:觉醒》和腾讯代理的二次元音乐手游《初音未来:梦幻歌姬》也在后续新品序列中。

    有分析人士认为,伴随《英雄无敌》手游等已上线产品盈利稳定及下半年新品的不断加入,掌趣科技整体营收结构得以持续优化,抗风险能力增强,下半年业绩或将迎来较大增长。

    日前,掌趣科技发布公告引入腾讯战略入股,交易已于6月底完成,腾讯共持有掌趣科技总股本的2%。该分析人士称,资本层面的合作来自多年产品合作的基础,从策略卡牌手游《拳皇98终极之战OL》开始,“掌趣研发+腾讯代理”的游戏业务合作模式已经得到市场认可。腾讯拥有海量优质用户、高标准运维模型以及多元化市场推广能力,掌趣科技与腾讯携手能够帮助《奇迹:觉醒》、《初音未来:梦幻歌姬》等精品游戏实现商业价值的多轮放大。

上一篇:华谊兄弟上半年净利增长30%-60%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