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掌上维度推共享充电宝 点燃共享经济

2017-07-07 21:21

    本报讯 继共享单车后,“共享经济”再度点燃。7月7日,北京掌上维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掌上维度”)举办了“为共享充电”的战略发布会,推出了移动共享充电宝新产品。

    掌上维度董事长林强表示,现阶段共享行业具有很多的模式,已经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其本质上是连接方式的一种改变。在共享经济的推动下,人类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发生了变化,降低了生活成本,便捷大众的生活。“正是对充电需求的准确判断,掌上维度平台至今已积累了460万用户并已达成盈利。五年的创业路程,让掌上维度深切知道解决用户痛点才是共享经济模式的发展契机所在。“

    据了解,掌上维度推出的共享充电产品名为“电猿”,电猿相较于其他产品,能适应更多的应用场景,减少了之前共享充电产品的不便。此次推出的新产品更加符合用户使用习惯,更加人性化且美观,45度角的斜面设计方便用户扫码和拿取使用。产品表层经过哑光仿肤UV处理,用户在使用后不会产生污垢。在安全性能方面,掌上维度并不会为了某些利益而窃取用户信息,产品自身的广告属性和功能已经满足了掌上维度宣传需要。

    白鹭时代CEO陈书艺表示,共享充电宝未来不光带来了流量,还有数据以及用户的行为分析,这对游戏行业是一个很大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掌上维度与厦门佳一华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融湖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堂吉诃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电猿共享充电宝代理合作协议》。

上一篇:猫眼微影合并绯闻频传 票务平台“三国杀”格局恐生变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