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微影时代发布“三多”泛娱乐合作计划

2017-06-27 21:37

    本报讯 6月27日,微影时代在京召开主题为“WEN•为新而升”的微影•娱跃2017年度战略合作发布会。

    发布会上,微影时代CEO林宁提出以IP为轴心的“三多”战略,一是IP的多文本开发,二是IP的多场景宣发,三是IP的多商业模式变现矩阵。打造IP矩阵,搭建IP金字塔,拉长整个IP链条,拓宽和开掘IP集群上的每一个消费环节、增值点,融合呈现多维度、立体式、交互式的IP泛娱乐新生态。

    在微影时代总裁顾思斌看来,“三多”战略即是,IP的多文本开发,IP的多场景宣发,IP的多商业模式变现矩阵。

    值得一提的是,微影时代还发布了基于“三多”战略的五大泛娱乐合作计划,合作伙伴包括爱奇艺、豆瓣、《看电影》、国际巨头及南京艺术学院。

    针对IP的多文本开发和多场景宣发战略,微影时代宣布和国内互联网视频巨头爱奇艺联手展开“i-影行动”,将在影视IP、网剧电影数据、票务周边、平台会员特权等方面展开系列合作。在IP合作方面,双方未来将就影视IP、自有IP等项目开展共同打造、共同投资合作,就电影项目宣传、发行、票务实现逐步联动合作。在平台合作方面,双方未来将共同投入资源及人力,以票务平台合作为核心,开展电影联名会员卡、演出、体育赛事及周边衍生品等业务的一系列合作。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表示,“爱奇艺vip携手微影时代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娱乐方式。双方将打造电影联名会员卡、独家线下观影、粉丝见面会等多重会员专享礼遇,为爱奇艺vip会员及微影会员提供独特的会员特权。同时依托爱奇艺vip的丰富线上片库为微影的购票用户提供长尾化观影娱乐体验。”

上一篇:蓝光发展拟25.6亿元收购扬州雨润 间接拿下扬州三块地

下一篇:太原房价5年仅上涨20% 住房供应充足新增购买力缓慢是主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